团学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31 08:33:15浏览:

    10月30日上午,机电信息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在知行楼704举行,会议由学工副院长曾祝战主持,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曹强胜处长以及全体学工人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黎纯主任总结了前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开展学生出勤、宿舍卫生日常抽查》、《规范开展宿舍内务每周大检查工作》、《规范开展校园文明督查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李婕老师和黄晓清老师分别就学生处分汇总、走读生信息统计以及宿舍文化节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接着,曾祝战副院长对第九周团学安全与稳定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对前段时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吸取经验教训,更好的开展接下来的工作。

    最后,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曹强胜处长讲话,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管人员,一定要搞清楚为何做、做什么、怎么做这三件事,首先就是端正工作态度,要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与高度的责任心来面对繁琐的日常工作,第二就是理清思路,第三就是注意工作方法,只有规范每项日常工作流程,才能忙而不乱,提升工作效率,曹处长充分肯定了机电信息学院学管队伍一直以来的成绩,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