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召开“学生三项行为专项整治推进会”暨宿舍文化节阶段性总结大会

时间:2018/11/02 11:20:14浏览:

    11月1日晚,机电信息学院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生三项行为专项整治推进会”暨宿舍文化节阶段性总结会,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学工副院长曾祝战、校企共建专业常务副主任季晓敏主任、学生管理科科长黎纯,以及机电信息学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和全体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婕主持。

    首先,学工副院长曾祝战传达了学校《学生三项行为专项整治方案》和机电信息学院《学生三项行为专项整治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对同学们的宿舍卫生、文明行为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机电信息学院宿舍文化节第一阶段评比的优秀寝室集锦视频。学生管理科科长黎纯就此次宿舍文化节进行阶段性总结,她指出,我们目前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离预期目标还有很大距离,优秀的寝室要给予表扬和奖励,但脏乱差的寝室也还不少,我们要下大力进行重点整治,将坚定不移的执行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开展。

    党总支书记刘瑛总结发言时强调,全面落实学生三项行为专项整治方案的要求,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传播者,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希望全体同学能谨记两个规范、文明寝室公约,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使我们的校园、我们的课堂、我们的寝室更加文明、和谐、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