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同志走访学生寝室

时间:2018/11/23 20:59:27浏览:

    11月23日,学院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前往联系的机电信息学院5栋寝室开展走访工作,党总支书记刘瑛一同走访。

    走访中,罗文芳主任和刘瑛书记逐一来到学生寝室,亲切询问寝室同学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查看同学们的寝室卫生,物品摆放等情况,看到住在一楼的同学们衣服晒不到太阳,罗主任温馨提醒要将衣物天气好时多拿到外面去进行晾晒,看到有些同学在玩手机,罗主任建议多去到户外运动,到图书馆学习,或参加其他活动。看到有位同学的被子因为太厚叠得不够规范,罗主任亲自教学生如何叠被子……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

    本次走访旨在全力推动“学生三项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构建和谐的寝室环境,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