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PPT制作与演讲大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8/12/26 09:44:02浏览:

      机电信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第四届”大学从心开始“PPT制作与演讲大赛决赛于2018年12月24日晚6:30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机电信息学院院长黎望怀、党总支书记刘瑛、美和易思湖南区域总监助理李欢、美和易思湖南区域市场部主任涂聪、美和易思湖南安院常务副主任季晓敏、机电信息学院校企共建专业学术副主任卢大恩、基础教育学院袁雪老师、湖南安院美和易思校企共建(软件技术)专业学工部、学术部所有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软件技术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初赛在各班举行,经过海选,每班选出三组优秀选手参加复赛,21组选手在复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胜出七组进入决赛。

    比赛中,各组选手不负众望,各出奇招,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展现出了他们最为自信的一面。他们以信心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演说,诠释了他们对大学从”心“开始的理解,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呐喊。软件技术专业1806班乔冠频、周佳男同学以青春活力的格调、积极向上的表达摘得此次比赛的桂冠,最后,机电信息学院院长黎望怀院长做了精彩点评并向老师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诚挚的新年祝福。

    此次比赛增强了参赛选手的的PPT制作本领,提高了学生们的口才与演讲水平,进一步体现了展现出机电信息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