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机电信息学院召开第九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12 15:01:11浏览:

    2020年10月10日晚,机电信息学院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第九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刘瑛、院长黎望怀、学工副院长曾祝战、教学副院长刘海妹、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校团委、校社联、校学生会、校军训团、各二级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第八届团学干部、第九届候选团学干部,各班级团员、学生代表。会议由机电信息学院学管科科长黎纯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第一项议程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书记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上一届学生干部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勉励候选者们要学习学长、学姐们身上的优点,继承他们认真谨慎的工作态度,重新开始审视自己的位置,树立高度的责任与服务意识,她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团结合作,为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奋斗。随后,各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候选者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的演讲,展示了新一届团学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接着,学工副院长曾祝战院长宣读投票选举办法,代表们上台投票,履行自己神圣的选举权利。在监票、唱票、计票的同时,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年度总结汇报,学院领导为第八届优秀干事们颁发荣誉证书。计票结果出来后,教学副院长刘海妹宣布第九届团学干部名单。最后,学院院长黎望怀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迅速适应身份的转变,找好自己的定位,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升自我能力,积极大胆开展工作,他勉励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能够明确自己肩负的重任,努力地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团结协作,使我院的学生工作能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机电信息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极大了激发了学生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定将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团结一致、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