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想在前面,干在实处,信息工程学院扎实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步入正轨

时间:2022/03/11 09:19:13浏览:

    下午,龙军书记带队,学工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到寝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排查中龙军提醒同学们到校后,做到人到校、心归位,尽快调整到学习模式。对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密切关注两码颜色,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个人卫生严要求,寝室卫生高标准,群体防控少聚集,课堂防疫按流程,出现疑视速报告。
    巡查后召开专门会议,会上徐长国副院长就安全隐患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他要求,一是辅导员统计各班到校和因疫情暂缓到校人数及其他原因暂未到校人数;二是各班晚上召开收心班会;三是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做了具体安排。
    晚上,学生科召开团学干部会议。学生科科长左花就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会上,龙军指出,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要认真履职,做到服务师生高质量。 
    信息工程学院想在前头,干在实处的工作作风,为下一步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   


QQ图片20220311091544.jpg


QQ图片20220311091600.jpg


QQ图片20220311091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