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园义务电脑维修活动

时间:2023/03/17 10:34:23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学院内外蔚然成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服务团队“信工小团子”于3月5日至9日在校聚安广场开展“义务维修,温暖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到现场咨询的学生人来人往,“小团子”们用专业知识热情解答,用专业技能解决实际问题,专业老师到场进行技术指导。“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本次活动“小团子”们本着“志愿服务源于心,奉献爱心始于行”的宗旨,尽职尽责、热情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

活动结束后,“小团子”们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在不断的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的同时,应积极地参与社会活动,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将来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