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电气系2013届毕业生毕业补考、答辩等事宜通知

作者:电气系时间:2013/05/02 00:00:00浏览:

 

    一、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本届毕业生毕业前组织一次毕业补考,时间定于2013年5月18日-5月19日进行。凡学业成绩不合格(包括理论课程、实践课程、选修课程的同学必须参加本次考试,往届毕业生需要补考的可以报名参加。

1.  学生可凭本人的12位学籍号登录学院网站中的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补考课程;

2.  请参加补考的同学于5月15日-5月17日到教务处(图书馆505)办理补考手续,未办理手续者不准参加本次考试;

3.  考试时间:5月18日(周六)、5月19日(周日);

4.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学院考试考场规则执行,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补考证才能参加考试;

5.  未参加本次补考或参加本次补考成绩仍不合格者,按学籍管理规定将推迟一年发放毕业证书,并只能随下一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前的补考。                    

             咨询电话:0731-84396501;联系人:陈老师刘老师

    二、计算机类专业毕业生答辩安排:(往届毕业生需补答辩的可在系办公室报名后,随本次一起参加)

    答辩时间拟安排在2013年5月17日下午2点至5点半及5月18日上午9点至11点半进行,请于大家于5月10日之前将有关材料准备好:

1. 毕业设计作品一份

2. 设计说明书(小论文)一份(电子档)

3. 答辩PPT(对自己的作品特点、性能、设计思路、设计方法等进行介绍)

4. 毕业论文情况登记表(纸质档,一式两份)

5.  任务书(纸质档,一份)

    答辩结束后,请根据指导老师要求对设计作品和设计说明书(小论文)进行完善修改,于5月24日前提交电子档、纸质档各一份给指导老师。

   三、顶岗实习的有关材料(顶岗实习周记一份、实习总结一份、实习鉴定表一式两份)请于5月31日之前交给实习指导老师。

                                                      

                                                                                                                                                                                                                                                                电气与信息工程系                                                                                201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