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毕业生实践课程集中培训的通知

作者:电气系时间:2013/05/16 00:00:00浏览:

电气系毕业生:

    根据学院安排,学校在每年5-6月期间,开展实践课程集中培训,凡实践课程不及格的学生均可申请参加集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相同课程和相近课程进行教学编班,学生人数不超过50人的安排一名老师,学生人数超过50人的安排两名老师,培训时间按照原课程要求进行。

  2.集中培训每年开展一次,对于应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不及格的,应及时报名参加本年度的集中培训,否则只能推迟到下一年度。

  3.对参加集中培训的学生按照80元/生·周收取培训费,用于支付指导老师课酬、仪器使用维护费、购买耗材等开支。

  4.培训流程:系部通知→学生财务缴费→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系部集中培训。

    注:已交费的同学请持交费单或准考证到系办公室(知411)登记,以便统一组织培训;需参加补考的名单见附件。

 201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