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电气与信息协会招新名单公示

作者:电子协会时间:2015/09/25 00:00:00浏览:

 

 

协会简介

  :电气与信息协会

英文名Electrical and Information Association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协会成立于2001年电子专业指导老师与电子爱好者组建而成。电子协会是系领导全体老师指导下,全校喜爱电子专业师生自愿参与从事与电子开发与维修相关活动的组织。

秉承为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全体师生服务的宗旨,通过会员内部的培训学习、实践与比赛,丰富会员的经验,老会员带新会员,为爱好智能电子广大师生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传播电子专业知识,促进中国电子事业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发展让更多的老师与学生能与时俱进,跟上网络潮流的步伐。在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的同时,用科技沟通你我,营造校园里学习电子应用及技术开发的良好氛围,活跃电子实践活动的气氛,帮助对电子感兴趣的学生掌握理论知识,增强实践创新能力。以国外电子理论为基础,探索中国特色的电子道路,培养电子人才,加强本校学生在网络时代的竞争力,引领信息时代新潮流。

机构设置

开发以理论分析为主,理论指导实践,主要负责培养协会会员对智能电子的开发

维修以理论为基础,主要从事家电维护与维修,为学院师生提供各种技术服务。

自开学以来,在系领导、老师和协会老干的努力下,电气与信息协会2015届招新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电气与信息工程系

                                              气与信息协会

                                              20159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