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3/06 17:21:54浏览:

3月5日下午,为推进我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知行楼5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谭庆龙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及校企合作方员工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校企合作方负责人对开学工作检查情况与近期工作计划做了汇报,谭庆龙副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按照"两个规范"要求,开展本学期教学工作,接着刘瑛书记作了讲话及工作安排,强调全体教职工应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近期维稳工作。

最后,黎望怀院长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一是深化校院二级管理,制定二级学院管理制度,二是加强专业建设,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三是启动专业带头人值班制度,落实"两个规范"督查,四是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开展教师专业技能测试,五是重视职业技能大赛,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凝神聚力,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的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