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院长看望技能大赛备赛选手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2/05 17:25:22浏览:

      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是对高职学生教育成果的检验和学院教学水平的集中体现,机电信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各级职业技能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2019年湖南省职业技能竞赛开赛在即,为巩固教育教学成果、沿袭优良传统,我院参赛学生早已经在各实训室展开专业集中培训。

    12月5日上午,机电信息学院院长黎望怀来到各赛项的实训室,探望在这里备战技能竞赛的同学。黎院长亲切问候了同学们的学习进度和心理状态,对他们的辛苦备战表示鼓励和支持,希望大家调整心态、克服困难、积极面对,无论何时,学院老师都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遇到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向指导老师倾诉、寻求帮助。

    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纷纷表示在后续的训练中积极备战,在比赛中正常发挥,绝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嘱托,争取为学院增光添彩。


IMG_7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