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2/29 09:14:04浏览:

    2018年12月29日下午2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机电信息学院大三第一批学生党员转正大会在知行楼704党员活动室准时召开。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到会人数符合大会规定,刘航等7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一年来的情况,并向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各介绍人就自己所培养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现实表现向大会进行了说明,经与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刘航等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总支书记刘瑛同志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7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在思想上要有党员意识,在行动上要时刻维护党员形象,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有主见。二是在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精神,面对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三是走上工作岗位后,要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经得起考验,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