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周劲松副院长带队来我院进行2018年度教学工作考核检查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1/15 17:14:06浏览:

    1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劲松带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尹孝玲、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蒋海波、教务处副处长王磊等相关人员组成的考核组,来我院进行2018年度教学工作考核检查。

    考核汇报会在知行楼704召开。机电信息学院院长黎望怀、党总支书记刘瑛、学工副院长曾祝战以及全体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会上,机电信息学院院长黎望怀简要汇报了我院2018年度教学工作完成情况和主要特色亮点,考核组听取总结汇报后对照教学工作检查内容现场进行了材料查阅。最后,周劲松副院长代表考核组进行了意见反馈,他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在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但也存在教学管理规范化、新技术专利与课堂教学的结合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机电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把握住专业特色群建设的契机,甘于奉献,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动机电信息学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