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举行2018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1/16 16:44:18浏览:

    1月16日上午,我院2018年度总结及述职大会在正谊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信息学院院长黎望怀主持。

    首先,黎院长对2018年机电信息学院考核方案进行了具体介绍,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认真严肃、实事求是进行自评和互评,随后,全体教职工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的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

    接着,机电信息学院院长黎望怀、党总支书记刘瑛、学工副院长曾祝战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岗位职责和个人履职情况作了2018年度述职报告。学院领导班子真诚地感谢全院教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这一年来全院教职工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教改、师资队伍、技能竞赛等工作的全面提升,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领导班子成员清晰地梳理了各自的岗位职责,客观陈述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与业绩,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科学谋划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与设想。

    最后,刘瑛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2018年机电信息学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奋力进取,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