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第十分工会集体学习《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4/18 10:51:02浏览:

    为加强《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4月17日中午,机电信息学院第十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成员在知行楼704集中学习《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集中学习由机电信息学院第十分工会主席曾祝战同志主讲,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同志出席了会议。

    首先,曾祝战同志指出,根据《学院关于印发<学院迎接全省高校章程实施专项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为了让广大教职工进一步熟悉、理解《学院章程》内容,拟定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教职工学习《学院章程》。

随后,曾祝战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对各条目的制定依据、结构安排、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组织大家紧紧围绕所辖职责职能尤其是师生员工合法权益的维护等方面进行讨论和修改意见的整理搜集。

    最后,刘瑛书记强调学校章程是规范大学的办学行为,促进高校实现大学使命的制度性保障。学习《学院章程》并领会其内容与精神,与师生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她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并自觉加强对《章程》的学习,自觉贯彻落实《章程》中的规定,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