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4/25 08:53:01浏览:

    为走近学生、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真正贯彻“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4月22日,机电信息学院在知行楼602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于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副院长曾祝战、学管科科长黎纯,以及17、18级各班学生代表30人。

    会议开始前,曾祝战院长介绍了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为了听取学生对我院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改进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服务。座谈中,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提出了很多有关学习、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曾祝战院长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提供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教学质量的改进、学生管理工作质量的提升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