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健身操大赛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4/26 16:51:59浏览:

    4月25日下午,机电信息学院健身操大赛在田径场圆满举行,17、18级32个班近1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健身操比赛。

    比赛以两两对决的方式进行,经过16轮比拼,产生排名前6名的班级。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鼓励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加强锻炼,努力培养良好的生活作息。比赛进行中,选手们伴着欢快悠扬的音乐舒展舞姿,每个动作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经过一系列激烈角逐,软件1801班、计网1801班等6个班级取得了此次比赛的前6名。
    此次健身操比赛,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加强了班级交流,培养了协作拼搏的团队精神,是我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