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宣讲系列活动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21 17:08:59浏览:

    5月20日上午,由长沙市人社局指导,长沙县人社局和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共同主办的2019届毕业生(夏季)供需见面会在中心广场举行,现场邀请了150余家知名央企及省内企业参加。

    针对企业的需求,上午10点30分,机电信息学院在知行楼716室举行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互联网营销方向)的学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上公司的李经理首先向在座的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然后介绍了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学生积极提出问题。

    下午2点,浙江宇视系统科技公司在精业楼307也举行了专场宣讲会,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和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公司方王总首先为同学们放映了公司宣传片,大气的厂房建筑以及先进的技术设备,再加上震撼人心的音乐背景,让同学们都很兴奋;接下来还依次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公司人才发展战略,产品的品质改善,车间安全生产等方面,让同学们对浙江宇视系统科技公司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会后很多同学都参与了公司的面试环节。

    最后还邀请此次来校招聘的校友代表,电子商务专业0501班的吴伟学长来给我们17级的学弟学妹们做经验分享,朱伟学长把他毕业十来年的就业创业经历通过一个个小故事讲述给大家听,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宣讲活动,大大增加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机会,同时也让我院毕业生更加明确自身发展定位,能够更好的选择适合自身的职业发展路线,更顺利的走好职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