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教师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24 15:48:27浏览:

    2019年5月24日上午,机电信息学院教师支部书记杨莉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题,在知406为教师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杨莉书记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及原则,《条例》的总则与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和职责以及党支部的组织设置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指出《条例》的制定与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机电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甘落后,争为人先,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支部要围绕学校及二级学院的中心工作,寓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实训室管理工作于支部建设之中,努力营造和谐民主氛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好教师党支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