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宿舍卫生义务清扫活动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7/01 09:25:28浏览:

    为给大一新生营造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迎接大一新生的入住,2019年6月28日,机电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自愿者,开展新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天气炎热,很多寝室没有电,风扇都不能开,但参与的同学没有一句怨言。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清理寝室垃圾、有的拖地、有的摆放物品,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之下,宿舍环境焕然一新。令人感动的是当大部分宿舍清理干净,有两间宿舍还需清理的情况下,大家不约而同一起动手清扫起来,即使汗流浃背、即使弄脏了衣服、弄湿了鞋袜,同学们脸上依然洋溢着笑容。

    机电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一直非常重视在行动中培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通过宿舍公共区域卫生打扫、旧物回收、新生宿舍卫生清扫活动,一方面培养了党员学生的优良品质;另一方面也发挥了先进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潜 移默化地影响着其他学生,促进了学院整体环境卫生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