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7/05 14:14:35浏览:

    7月5日上午,机电信息学院在知行楼405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机电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黎望怀主持。

    黎院长首先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他指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较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就招生工作、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专业假期补课安排和期末收尾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随后,黎院长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他强调,随着绩效改革工作的逐步实施,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面对各项工作挑战,根据机电信息学院现有师资力量,结合未来学院专业发展规划,合理进行教师专业发展方向的调整和相关专业资源的整合。

    最后,刘瑛书记就分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补充,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把机电信息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