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罗文芳主任给机电信息学院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2/19 10:18:42浏览:

        12月18日下午,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704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校领导罗文芳主任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主题,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严肃而又生动的党课。

111.jpg

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此次党课学习的主题和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罗文芳主任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党课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在传承中发扬,永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不竭动力;在坚信中坚定,永铸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坚强意志;在笃行中提升,永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罗主任鼓励教师党员们要对标对表,把初心使命融入伟大斗争的具体实践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

222.jpg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和消化党课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