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举行“说专业”竞赛

作者:机电信息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5/14 10:08:26浏览:

    为切实提高我院专业建设以及教学团队的整体水平,把握专业建设内涵,提高专业建设质量,我院于5月12日下午在知行楼406举行"说专业"竞赛活动,学院(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出席,学院总支书记刘瑛、院长黎望怀、副院长刘海妹担任评委。

    首先各专业展示了专业介绍视频,然后专业带头人围绕市场调研、专业定位、专业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说专业。各专业团队针对自身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精辟的提炼,并进行了充分的展示。现场评委与选手就专业建设、竞赛技巧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评委在肯定各专业建设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一些颇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说专业"活动的开展,是专业建设的重要环节,有助于各专业团队教师理清专业建设思路,把握专业建设内涵,突出专业建设特色,提高专业建设质量,进一步明确"以就业为导向"的建设理念,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经评委评议,推选虚拟现实技术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参加学校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