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7/02 09:44:00浏览:


    6月27日下午,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70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党总支委员,教师支部委员,学生支部委员,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祝战主持。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制度自信”、“深入学习贯彻2020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发展强大合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工作”三个议题进行学习。刘瑛、曾祝战、刘海妹、李红爱、陈娟等同志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学习心得体会作了重点发言。

    曾祝战副书记最后总结讲话,她希望在座的所有党员教师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全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将会议学习的重要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水平。(通讯员: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