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20/01/07 10:20:04浏览:

    2020年1月6日,机电信息学院于知行楼509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中心)领导罗文芳副主任、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机电信息学院院长黎望怀及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会上,机电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刘瑛、黎望怀、曾祝战、刘海妹带头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述职,讲出成绩、晒出不足、努力改进。接着学院教职工依次汇报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所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努力的方向。

    述职结束后,罗文芳主任在总结中指出,机电信息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一年来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她同时指出,学校建设发展当前也面临一些困难,希望教职工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对全体教职工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