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时间:2019/12/20 00:00:00浏览: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2月19日下午,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在知行楼704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员"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本次挑战赛通过抽签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参赛人员通过在手机"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模块进行答题,20分钟内连续答题次数较多者获胜。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评出个人单项奖5名,团队优胜奖3名。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依托学习强国这一学习平台,提升理论水平,精进业务能力,争做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奋斗的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瑛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