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召开诊改复核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16 15:04:30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落实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推进工作会议精神,机电信息学院于7月16日上午在知行楼40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刘瑛、教学副院长刘海妹、学工副院长曾祝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黎望怀主持。

    会上,黎院长就机电信息学院迎接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诊改工作是教育部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学校长远发展的需要。下阶段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进行集中办公,层层把关,狠抓落实,高质量地完成诊改任务。

    刘海妹院长就机电信息学院假前集中办公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并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刘瑛书记部署安排了下阶段的就业和统招宣传工作,并对学院诊改工作进行强调,她指出,诊改工作是对学校迎来的一次重要检阅,全体同志要进一步理清诊改思路,把握诊改重点,扎实、高效推进诊改各项工作。(通讯员: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