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召开校外兼课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10/30 09:50:46浏览:

    10月28日下午,机电信息学院在知行楼405召开了校外兼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海妹主持,院长黎望怀、教学科长陈娟、办公室主任李婕以及全体校外兼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海妹院长首先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兼课教师表示欢迎,随后组织校外兼课教师一起学习了《机电信息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课堂教学行为规范》等文件。

    会上,兼课教师踊跃发言,从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校外兼课教师的实际需求,也为我院教学质量的整体提高奠定了良好基础。

    黎望怀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各位参会老师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我院专业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教学管理的相关制度。他希望大家以后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专业建设,一起帮助我院教学水平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