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0/12/18 10:41:53浏览:

    12月17日上午9:00,机电信息学院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瑞、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学工副院长曾祝战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2021届部分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瑞处长从毕业生就业心态出发,结合当前社会环境,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做好工作简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观念,遇到挫折时要调整好心态正确面对。随后,李瑞处长结合招生就业处毕业生相关工作,引导同学们认识到要加强和老师、招生就业处的沟通,在云就业平台完善个人信息,关注招聘信息,积极投递简历。最后,就业李瑞处长鼓励同学们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机会,积极就业。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