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领导看望机电信息学院备战省技能竞赛师生

时间:2020/12/18 14:53:33浏览:

    12月17日下午至18日上午,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在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院长黎望怀、副院长刘海妹陪同下,前往技能大赛集训场地,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战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训师生。
    在各集训现场,罗文芳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集训工作安排、学生生活情况、训练状态、赛项情况等,了解并察看训练备赛场地。对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亲切慰问,要求指导老师认真总结经验、加强训练、科学备战,鼓励参赛选手注意身体、稳定心态、树立信心,争取赛出最好成绩。
    实地走访之后,罗文芳与机电信息学院党政班子进行了交流,希望机电信息学院能够以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为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加快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强调要多关心关注参赛师生,及时协调解决他们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