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书记上党课活动:《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

时间:2020/12/26 09:23:51浏览:

    2020年12月24日19点在精业楼507教室,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为软件2001班和信安2001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形势与政策专题党课。刘瑛书记从制度治党的重要性出发,循序渐进讲解我们党如何将制度建设贯穿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到哪一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就要跟进到哪一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也永远在路上。

    刘瑛书记用她深入浅出、严谨风趣的授课风格,将原本晦涩难懂的理论,用通俗易懂,生动朴实的语言"润物细无声"地种入学生心里。相信这样一堂精彩的党课会让我们学生们进一步坚信,只要我们党一以贯之推进制度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就一定能够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 主心骨,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寓意深远,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用新知识、新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成为对党忠诚、人品出众、技能过硬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