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领导为机电信息学院党员讲党课

时间:2020/12/30 08:56:07浏览:

    12月28日下午,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704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以“人生旅途应有风向标——做讲规矩、守纪律、重品行、敢担当的新时代党员”为题,为机电信息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严肃而又生动的党课。

    罗文芳从“讲规矩,做信念坚定的清醒人“”守纪律,做清正廉洁的明白人“”重品行,做道德高尚的正派人“”敢担当,做奉献有为的局中人”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诠释了作为新时代党员应具备的党性修养。罗文芳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绷紧”严守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加强党性修养,永远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在学院、中心建设发展的新征程上有所作为、创立新功,努力成为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党员。

    最后,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做简短总结。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吸收消化此次党课内容,将”讲规矩、守纪律、重品行、敢担当”的新时代共产党员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