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时间:2020/12/30 15:35:37浏览:

    12月29日下午,知行楼713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在这里为机电信息学院参加全省职业技能竞赛归来的选手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职业生涯规划课。

    罗文芳首先为学生派发自己带来的寓意”成果、成长、成功”的橙子,再以”煲一锅‘鸡汤’欢迎你,胜利归来的孩子〞为题做讲座。

    罗主任代表学院(中心)党委向此次参加省职业技能竞赛的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她指出,不管有没有取得荣誉,学校都会铭记大家的付出与努力,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同学们能够大力弘扬“刻苦钻研、敢为人先、团结协作”的竞赛精神,不断拼搏奋斗,争取更大的进步。她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以及部分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她用”战胜自己,你就是英雄“”越努力越幸运“”选择与努力一样重要”等常见的格言警句、”网言网语”,结合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阐明职业生涯规划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

    最后,罗主任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真诚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为在场学生如何做好近期和长远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的人生规划指明了方向,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如何提升自我认知,设定目标,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提升就业竞争力与综合素质。(通讯员:李婕)



1BECB176772FF9E6E4EBE28F68D76AA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