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喜报:我院党总支成功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

时间:2021/01/16 10:56:18浏览:

      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1〕2号),我院党总支成功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杨莉同志入选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刘瑛同志入选"党务工作示范岗"。

21.jpg

    

22.jpg


    

23.jpg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院将继续巩固党建工作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