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09 16:01:48浏览:

    为帮助我院教师尽快厘清教学设计思路,切实提升教学能力,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新突破,我院特邀请我校国家级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尹莉副教授做了一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二级学院院长黎望怀、党总支书记刘瑛、教学副院长刘海妹及全体专、兼职教师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尹教授对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方案进行了系统全面、细致入微的解读,从好作品的要求、参赛材料要求、教学设计要求三个方面由浅入深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内容丰富有趣,案例分析精辟生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教师精心准备教学能力比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教师对教学能力比赛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起到促进作用。最后,副院长刘海妹表示我院教师要认真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准备参赛,认真总结提炼尹教授讲解的参赛知识技巧,完善参赛作品,力争在本年度的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