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开展”学党史、明师德、守清廉“师德师风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27 00:00:00浏览:

      5月25日,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徒步前往徐特立公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实践活动。

      徐特立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著名的中共”五老”之一,是廉洁奉公的典型代表人物,他将一生投入到教育救国的使命当中,具有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崇高品德,为中国革命和教育事业做出了的杰出贡献。



      教师党员瞻仰了徐特立的铜像,学习了徐特立同志学习一生、奋斗一生、革命一生、从教一生的光荣事迹,铭记徐特立同志勤俭、朴素、廉洁、奉公的高贵品质,参观廉政文化园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进一步筑牢教师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教师党员在师圣阁前面集体诵读了毛泽东同志的《沁园春长沙》、《七律长征》;接着,李婕同志朗诵了《不忘初心》;最后大家齐唱《歌唱祖国》。大家倍数鼓舞,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徐特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无限热爱,立足岗位为师生办实事,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李红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