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5/26 10:00:00浏览:

      5月25日下午,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瑛主持。

      刘瑛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其他几名支委成员依次领学了刘少奇同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习近平同志《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学史崇德”的深刻内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自身师德师风建设,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在学习和活动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力争将学习所得转化为学习成果和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加强党性修养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衡量一个党员的标准,首先集中地表现在党性修养上。全体党员要努力做到刘少奇同志在《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中讲到的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明确的政治方向,遵守鲜明的政治原则;时刻反躬自省,注重修身养德;办事公开透明,讲民主、讲程序、讲纪律,减少各种诱惑的“渗透力”。(李红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