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2 20:02:03浏览:

3月22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知行楼704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左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龙军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1.png


会上,总支组织委员陈娟对组织生活会作了具体要求。左花通报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准备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委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

会上,龙军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且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二是要加强组织功能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意识。四是要加强务实创新,提高工作效率。五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最后,左花代表支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在认识上达到新高度,在实践上做出新成效。二是要扎实抓好整改,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归纳,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