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与嘉善县人社局搭建鹊桥会

时间:2023/03/27 20:05:02浏览:

3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人社局在明正楼招聘室举办校园招聘会。富通集团(嘉善)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嘉兴德达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浙江德美服饰有限公司、嘉善曦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罗豪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嘉善罗马天豪大酒店等20家企业参加,涵盖软件工程师、电子商务、数字自动化、智能化维修主管、工业机器人等300多个就业实习岗位,信息工程学院约有200余名同学参会。

招聘现场,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军、院长尹孝玲、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指导老师们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学生与现场招聘人员频频互动。

招聘会后,在知行楼401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曾大恒参加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和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会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与嘉善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此次校企鹊桥会有利于学生实习就业与企业用人的有机结合,有利于建立毕业前综合实习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使学生感悟真实的职业环境,受到基本的技能训练,有助于学生认识职业的意义和价值,形成健康的职业观念,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