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组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时间:2023/05/12 15:05:10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以“规划自我,服务社会,赢取未来”为题的职业规划初赛、复赛。截止到5月11日,赛事组委会共收到作品近400份。经过各年级组初评后,5月12日上午学院赛事组委会成员从职业生涯规划、岗位规划、职业决策、职业探索、计划与路径、自我监控、作品逻辑性、作品美观性及职业生涯规划可行性等进行综合评判,决定以下五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他们分别是软件2205班谢志伟、软件2203班莫海南、计网2203班廖文彬、软件2105班李文婷、移动2101班刘薇同学。


职业规划大赛 图片1.png


随后,就业指导教师召集以上学生进行文字处理、版面设计和职业生涯规划的可行性等进行专门指导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