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机电信息学院简介

作者:时间:2017/03/15 00:00:00浏览:

    机电信息学院是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重点建设的二级学院之一,开设了"电子、信息、自动化"三大类共7个专业: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虚拟现实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目前在校学生2000余人。

    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在编高级职称教师12人,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8名,高级工程师2人,国内访问学者3人,双师型、研究生学历教师占90%以上,此外还外聘了十多位资深教授、企业技术专家兼职任教。

    实训条件优越。实训设施先进,配套齐全,拥有电工电子技术综合实训室、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实训室、电气自动化控制实训室、电子设备安全检测实训室、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实训室、PLC可编程设计实训室、EDA电子自动化设计实训室、及计算机应用、网络布线、微机组装与维护等十余个专业实训室。深化产教融合,积极开展开展校企合作,已与湖北美和易思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人才培养质量社会认可度高近三年来,学生在国家级、省级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荣获"国家级"二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0项。专业对口就业率高,获得了同行和社会各界的好评。部分毕业生已成为单位的骨干、技术精英;有的自主创业成为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还有通过专升本、考研成为本专业的博士。

    热烈欢迎莘莘学子来我院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