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作者:时间:2017/03/17 00:00:00浏览: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能顺应国家移动互联网产业高速发展的需求,系统地掌握移动互联网基本理论知识,熟悉移动互联网行业软件开发工具,具备移动互联网应用系统测试、运营维护能力,具有较强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网站建设、移动增值业务开发能力,能从事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网站建设和管理、系统运维等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JAVA技术、计算机网络基础、Android平台应用及开发、智能硬件开发、移动数据库、移动互联网组建等课程。

就业方向

    Android开发工程师、移动互联网UI设计师、移动互联网软件测试工程师、物联网嵌入式开发工程师等岗位。

技能证书

    移动互联网开发工程师、软件设计师、单片机开发工程师证书、嵌入式开发工程师证书等级证

校企合作项目列表

    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