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优秀毕业生——刘建(博士)

时间:2017/06/09 00:00:00浏览:

姓名:刘建

性别:

专业班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0502班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华南理工大学攻读博士、澳大利亚留学

求学历程:

    1. 2005-2008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0502班 (专科);

    2. 2008-2010 湖南工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0603班 (本科);

    3. 2011-2014 湖南大学      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 (硕士)

    4. 2015-至今 华南理工大学  电路与系统专业 (博士)

毕业生心语:

    1.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教师队伍,建议学校可以加大对优秀教师的 引进力度,提高优秀教师的待遇,使其可以安心留在安全职院工作。

    2. 对于教师要有完善的考核机制,任人唯贤。混日子,不作为的老师应该剔除教师队伍。当学生遇到了不优秀的老师后,他们会回去向家人或朋友说学校的师资,影响以后的生源。

    3.多为学生提供一些进一步深造的机会。其实在安全职院,有很多同学都希望可以进一步深造的。多鼓励他们并不比本科院校的学生差,只要努力,在求学的道路上可以殊途同归,可以曲线报国。

    4. 多联系就业实习单位。其实学生家长,更为关心的可能是孩子在安全学院学习三年后,会有怎样的一个前途,我相信这方面学校的领导肯定做了很多工作。

    限于我个人的能力和阅历,只能给出这些建议,祝母校越办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