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优秀毕业生——邹函月

时间:2022/06/30 00:00:00浏览:

邹函月,女,出生于2002年10月28日,现在是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VR2001班的一名学生。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我已经是一名大三的学生了,在这三年里我深知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因此一直以一个积极乐观,坚强自立,自强奋进,热心奉献社会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以严于律已,认真负责,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努力奋斗的标准要求自己。妥善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以下是我的一些个人事迹概述:

在学习上,三年来,我始终尊敬师长,保持一颗谦逊好学的心,保持着不骄不躁的心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无一挂科,同时依靠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助教“等荣誉称号。我知道成绩并不代表着大学生活的全部,但我依旧感到自豪,因为它是我来踏踏实实一步一步未来的见证,它时刻提醒着我付出终有回报。

在工作上,在大一便怀着锻炼自己服务同学的热情积极参与了团学组织,并成果担任了宿管部负责人一职。在这三年的班级和团学组织工作中我成长了许多,在认真完成学院,班级,社团安排的每一项工作的同时还积极组织团体活动,关心爱护同学,为同学排忧解难,我也学会了团结合作,在困难中也更加坚韧。最终,我的工作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广泛认可。在这一过程中我收获的不仅仅是这些外在的荣誉,班级融入感,工作成就感,自身幸福感更是成为了我继续努力的动力。

在思想上,有上进心,勇于批评自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这三年的大学生活很充实,我在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提高。虽即将毕业,但我依旧会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严于律己,认真负责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努力,争取不断进步。

 

 

 

邹1.png


邹2.png


邹3.png


邹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