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优秀毕业生——汤祥

时间:2022/06/30 10:01:05浏览:

我是来自2019级,信安1901班汤祥。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19年入学之际我便定下学习目标,三年目标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便是学习成绩,学习讲究学习方法,我是名中职生上来的,对于理论知识接受能力及理解没有高中生强,所以我对自己制定的学习方法。我的学习方法分为三点,课前、课堂时、课后。

课前:我会在课前一天花课余时间预习第二天的课程内容,以便在课堂上提高自身的接受能力,跟上老师的步伐。

课堂时:老师讲课时,我会根据自己预习的知识结合去理解知识点。每门课程都要它的笔记本,我会做好笔记,以便课后复习。

课后:一周课结束,周末把这一周的内容消化、温故。在考试前半个月到一个月开始抽时间复习本学期内容,为期末考试做准备。

在校两年来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专业前三)。两年年度综合成绩专业排名第一。

第二阶段就是参加“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技能竞赛,专业技能需要加强。在2019-2020年度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2020-2021年度比赛中,获得二等奖。此次也是最遗憾的一场比赛,以0.5分之差与一等奖失之交臂。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在2021-2022年度比赛中,获得湖南省一等奖。


图片6.png

 

在2022年“神州鲲泰杯”全国职业院校信创技术应用大赛比赛中荣誉三等奖。


图片7.png


第三阶段便是加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目前我是一名中共党员,在校参加党课学习,参加党日活动,学习更多的心得。在未来同样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以及行动学习。

在实习期间,荣获公司颁发“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图片8.png


在校期间还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2022届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在第三次的竞赛而言成功的将我人生再次转折,让我拿到专升本面试资格。成功的专升本在本科院校学习,就读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感谢学校提供给我这么好的平台,感谢各位老师对我的培养。

在未来步入工作岗位,同样会立下属于自己的flag。只有山高有盼头,路远有奔头,才能迎接曙光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