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喜报: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历史性突破

时间:2022/03/14 15:10:02浏览:

   

   在湖南省教育厅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12月24日至26日,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了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和“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两个赛项,赛项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校240名选手参加角逐。我院师生精心组织,服务周到,保障到位,赢得了上级领导和参赛师生的广泛的赞誉。

   我院在本次赛事中共承办的2个赛项,为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次落户到学校。我院师生在2022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努力拼搏,顽强奋斗,展示了过硬的技术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网络系统管理”、“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和“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中斩获了四项一等奖,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七项,获奖质量和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信息工程学院获奖情况汇总表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