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规范”治理

我院召开后备学生干部培训班暨进一步落实“两个规范”动员大会

时间:2017/12/07 00:00:00浏览:

126日晚七点,机电信息学院后备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暨进一步落实“两个规范”工作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书记学生管理科李婕老师后干班班委和全体学员以及部分16级、17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开班典礼激动人心的校歌拉开帷幕。首先,李婕老师为开班典礼致辞,用文明创建部在倡导文明禁烟活动中用棒棒糖换香烟的事例勉励学生干部要主动作为,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创新地开展工作,工作中要做到“扬正气、接地气、有底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李老师还传达了学院进一步落实“两个规范”的工作要求,指出我院在督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两个规范”,在学习生活中争先创优,为同学们树立学习的榜样。

随后是班长周俊桦发言,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后干班培训的具体安排以及后干班举办的意义班长还宣读了后干班班委名单并带领班委宣誓。副班长易子玉宣读了《后干班班规优秀学员评定方法。学员代表罗灿、陈佳辉分别发言,陈佳辉带领全体学员进行宣誓。

最后,刘瑛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开班典礼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对后干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本次后干班的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刘书记对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要立足岗位,强化服务意识。三是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形象。希望同学们通过培训,提高自身素质和领导能力,增强自己的责任心、进取心、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

 

 

 

IMG_3278

IMG_3281IMG_3282IMG_3286IMG_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