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规范”治理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1/24 09:57:27浏览: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信息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2022级全体学生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学院教职工、其他年级的学生通过电脑、电视、移动终端等载体,在办公区域、宿舍等其他场所集中或自行收听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认为,大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传递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起点上沿着正确道路继续奋进的决心和信心。认为大会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后,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去。


图片1.png

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片2.png

团学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各班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片7.png

在宿舍通过电脑自行收看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