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规范”治理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06/16 10:00:05浏览:

6月15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成功举行第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学校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军、学工副院长、教学副院长、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校团委、校社联、校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代表和信息工程学院团员、学生代表、候选人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科科长左花主持。


图片1.png

 

大会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龙军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等组织团结一致,带领学院青年学生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勇气,激发自我奋斗的精神,巩固拓展党史教育成果,强化政治引领,做到让党委放心,让青年满意。

大会审议了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来自团总支、学生会、宿管委、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学生组织的40名候选人先后上台发表竞职演讲,经过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现场唱票统票等环节,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学干部主要负责人。


图片2.png


曹强胜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信息工程学院过去一年来在团学与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服务师生,把自己在台上的竞职誓言付诸于行动,做一个有责任心、能担当的好学生干部,在学院开展的“两个规范”“三项行为治理”中起到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图片3.png


“踔力奋发,笃行不怠”,这是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不懈努力的真实写照,更是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此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预示着我们又开始了一个新的征程。回望过去,我们不负时代;展望未来,我们壮志满怀。祝愿新一届团学组织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新的征程上绽放光彩,谱写信工学子的新篇章,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